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Qularr 千禧城入侵事件



在1992年毀滅博士入侵事件之後,位在底特律的千禧城和平了好一陣子,不過和平總是不長久的(不然還要我們做什麼?)在這個大雨的夜裡,千禧城正遭逢著前所未有的劫難…外星人Qularr入侵!

Qularr,外觀跟蟲沒兩樣的外星人正遍佈著整個千禧城,現在,PRIMUS正在前線抵擋著Qularr,Defender等眾多英雄也在基地重型軌道砲死守著,等待機會反擊。但是位在城市內部的市區卻已經沒有人能夠支援警方了!警方的輕型火力無法射穿Qularr的外星科技裝甲(根本是蟲殼太硬!),Qularr正逐步進逼到警方的最後防線,威脅到市長安全,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市長只好朝天大喊:「我們現在需要勇士!我們需要一位英雄!」既然市長都誠心誠意忘情的喊出來了,本來還在基地深處研究新Ironsuit:Mark III的我,只好先穿著Mark II出來解圍,與其他眾多英雄一起拯救整個城市(其實是市長…)免於Qularr的侵襲。

在抵達市長緊急避難處時,暴風女Ororo也趕過來說要與我一起掃蕩這些該死的蟲子,忘記告訴各位…雖然我Tony風流成性,但私底也已經有老婆了,也就是你們眼前的這位Ororo,至於為什麼他能這麼有效的控制住我呢?很簡單,因為他的雷電實在太強了,直接轟在我的Ironsuit上簡直跟被EMP轟到沒什麼差別(其實是因為已經有了愛的結晶),所以至今我也只能在眾人面前做做樣子,免得被看穿早已雄風不在的事實。


Qularr本身並不難對付,重點是要拯救地面的市民,並且破壞Qularr的卵、通訊設施,協助被困住的英雄脫出,並盡快回到基地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Defender還沒把那該死軌道砲發射出去?!讓這Qularr母艦繼續停在千禧城上空攻擊我們?



除了地面上,也會有浮在半空中的Qularr進行突襲!


拯救被落石壓住的居民,其實我比較擔心市民被我的武器系統打死...





到了基地外圍後,才發現原來軌道砲附近已經被Qularr重重包圍,雖然沒見到Defender人影,但是卻看到Ironclad正指揮著PRIMUS的軍隊死守在軌道砲周圍,理論上其實靠著Ironclad就可以搞定這一切了,不過在心中莫名的正義感(為了任務獎勵的鼓舞)下,我和Ororo還是投入了這場戰事。




魁武的Ironclad

解決完基地附近的Qularr後,我們立刻衝入了基地內想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沒想到Qularr早就入侵了基地,更糟糕的是,連毀滅博士也派機器人來差一腳,為的是奪取Qularr的外星人科技來強化底下的機器人與自己,眼見情況危急,我和Ororo就馬上開始掃蕩這裡面的蟲星人與機器人,並且與Defender會合!在把毀滅博士派來的三角貓手下全部肅清後,我們把基地內的所有Qularr通訊台銷毀,並且通知Ironclad一切已經就緒,最後成功的發射軌道砲擊中母艦,把該死Qularr送回他們老家去…Fuck them UP!




軌道砲發射!!

終於...我們拯救了千禧城免於這次Qularr入侵的危機,讓它沒有從美國地圖上消失,也受到了全體市民的愛戴(女性市民投懷送抱)與PRIMUS、市長與Defender的致敬,但是其他地方似乎又有了麻煩,加拿大和西南方的沙漠區都需要援助,這是一個困難的決定,在衡量哪邊比較緊急(哪邊任務比較困難)下,Ororo與我決定搭上前往沙漠區的直昇機,至於加拿大就交給其他夥伴們,畢竟地球是大家的,要信任夥伴才行啊!




2 則留言:

  1. 第一天就這麼HIGH啊~
    這篇花了多久時間...?該不會一個早上都在弄吧XD

    回覆刪除
  2. 大概花了一小時的時間吧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