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千禧城監獄暴動?Iron Prototype逃獄成功!


把Iron Prototype關在市立監獄果然不是什麼好事情,雖然Defender連番跟我道歉,但我還是不太想理他,這迂腐的傢伙到什麼時候才能搞懂要對付這些超級罪犯,就得用非常手段才行?總之,現在市立監獄警報大作,裡面情況也不明朗,還是得進去一探究竟。

一進去就發現大部分的警力都已經癱軟在地上等待救援,在把入口處的機器雜魚清光後,警員叫我去啟動監視系統看一下狀況,沒想到一啟動後,左右兩通道的監獄牢房門與通道閘門就通通打開了!?搞得好像是我開的一樣,這警衛根本是在俵我吧?






一群牢犯衝出來湧向我,還好有迷你地雷幫忙,一下子就全倒地,但其中有位超級惡棍叫做Green Dragon也混在這群牢犯中被放了出來,他的拳腳功夫不錯,不過對我的鋼鐵裝甲效用顯然不大,很快就被制伏了。

此情可待成追憶,再見了Mini mines...XD





接下來得把監獄的消防系統重新啟動(應該不會再被俵了吧?)把火勢撲滅才能前往關Iron Prototype的通道,但是如各位所料,每次都是遲了一步,他的小嘍囉們已經把他的房門炸開,他出來後馬上就往出口移動,而我卻得被一堆機器兵持續困住,真是有夠煩!







好不容易追到出口處,卻發現這裡有一層詭異的結界,看來是某種古怪的心靈力量,而Iron Prototype旁邊正站著一名身穿古怪防護衣的女性,看來這結界就是他造成的了。



這位名為Vengeance的Villian在掩護Iron Protype脫逃後,便留下來與我對幹,他的心靈光刀傷殺力真是不可小覷,好幾次都對我造成了不小的傷害,所幸最後仍然將他擊倒在地,但是在追出監獄後,Iron Prototype早已不知所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