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宿敵現身!Iron Prototype

話說當年我在構思Mark I並且實作後,由於設計圖沒有完全銷毀,所以被軍火公司裡深具野心的合夥人拿去開發出另外一個更具攻擊性的機甲:「Iron Prototype」,不過很顯然他沒考量到為什麼最後Mark I被捨棄的原因,因為靈活性實在不足,在與敵人纏鬥時便會十分不利,但是他卻將機甲的武器火力系統大幅提升,來彌補機動性的問題。總而言之,現在他野心已經比當年毀滅博士還大了,也唯有徹底了解這型機甲弱點的我才能夠終止他的野心繼續蔓延。




處理完沙漠Stronghold的暴動後,VC小組很快的便趕到警局聽取簡報,接著就到了博物館看Iron Prototype是否真的會來搶Lemuria捐贈的古神器。當我們趕到時,捐贈儀式才剛開始。Lemuria人表示這象徵著兩個國度的人友誼的展開,而好奇的館長也請教大使這神器是否有什麼神秘力量…(請仔細看下圖中的系列對話,此對話為遊戲中過場動畫連續劇情)



我發誓這絕對不是我沒穿Ironsuit時的模樣!






由於我們趕到的時間晚了點,已經來不及部署防範了,Iron Prototype很快的就從旁破牆而入,並且準備要把神器的力量取走!想當然爾,我們一定得立刻出面阻止這一切,並且把Iron Prototype繩之以法!(請仔細看下圖中的系列對話,此對話為遊戲中過場動畫連續劇情)

Fuck!(幫博物館長補完)

好大一雙腳(眾英雄感想)







由於他帶來的機甲軍團實在是太多了,雖然神器是保住了,但到最後關頭還是被他脫逃,功虧一簣,只能接受市民的掌聲,但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給你料到了我還要混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