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加拿大之惡棍大亂鬥

昨天說過,加拿大是一個非常混亂的地方,雖然在機甲上已經解決了結冰會失控的問題,但是不管怎樣我也不會想在這裡久留,但很多惡棍們卻不是這麼想…且他們不止經營自己的犯罪勢力,還會彼此互鬥,真是麻煩極了!



除了VIPER外,這裡還有一群龜臉外星人正在積極暖化這裡,想把這變成他們的樂園,可能是因為在千禧城的車庫不夠大到讓他們能放如上圖這麼大台的太空船母艦吧...儘管在加拿大能看到蝴蝶好像是件好事,可是到處充滿著奇怪的外星植物還有因為融冰造成的洪水問題,似乎就不怎妙了。



再來就是ARGENT企業在這裡的秘密工廠,除了運石油汙染環境外,還在這偷偷開採某種特殊的礦石,來研發自己的原型機甲,身為這世上獨一無二的Iron Man怎能容許有其他機甲存在呢?我是說為了避免他們的野心持續擴大,所以必須入侵他們的工廠將這批機甲毀掉…






其實上面兩種狀況以常理來講都勉強算能接受,但接下來這情況我只能說真是太妙了…請告訴我,為什麼遠在加拿大的冰天雪地裡會有印地安人的祖靈存在啊???




雖然眼前這片景色真的很漂亮,不過靠近點就知道這裡已經充滿著邪惡的力量,不僅有惡魔,還有喪屍與會召喚各式異空間生物的薩滿,我們要做的就是阻止它們完成某種儀式把真正的大魔王叫出來…但看來好像已經來不及了?


有時候我會在想,這位爪系英雄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放技能時出來這些中文字到底代表什麼意思...



暫時處理完加拿大的問題後,在與可攜式緊急犯罪系統PDA連線時,有兩件讓人措手不及的事情突然爆發,第一件是位於內華達沙漠的重刑犯監獄突然發生不明暴動,急需人手協助處理;第二件是警方接獲線報,在千禧城博物館美國接受亞特蘭提斯的Lemuria人捐獻的古文明展覽品即將遭劫,作案的頭目可能正是我的死對頭─Iron Prototype!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到底Tony該優先前往哪個地方阻止犯罪呢?請繼續準時收看明日東尼英雄日誌連載:宿敵現身 英雄末路


1 則留言:

  1. 有時候我會在想,這位爪系英雄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放技能時出來這些中文字到底代表什麼意思...

    可以建議 把那些中文字 改改嗎 Orz...

    隨便來個 臨兵鬥者 皆陣列在前 都比較好 呵呵~

    回覆刪除